close

這是我於2007年,鳳飛飛在台灣即將舉辦,她在2003年復出的第三次世界巡迥演唱會的前夕,

用最簡易的文字,用最直覺的思考下,非常快速地寫下的一篇 純分享文,

卻不可思議+非常意外地,被鳳飛飛看見了,

某一天,我接到鳯飛飛小姐 助理的電話,

電話那頭,助理小姐非常客氣地告訴我:「江先生,鳳姐看到你在奇摩部落格寫的,鳳姐演唱會的分享文,非常喜歡,台灣來不及了,但,她想使用在 美加巡迴的文宣上,不知道要付付你多少稿費了?」

蛤我其實一開始完全認為是朋友的捉弄電話,後來才確認係金乀,

我高興都來不及了,怎麼可能跟一生的伄偶像收稿費?我説~當然不用付錢⋯⋯

但是,隔天助理又打助表示,鳳姐 卻非常堅決要付費,在偶像和歌迷的各自的堅持下,

於是後來這事件的發展,讓我見識到了這位巨星私底下,

要求完美的處世風度 及 纖細如絲的周全思慮!

和她在藝術領域,對表演工作的嚴謹態度,如出一轍,毫無差別!

 

今天先po出那年(2007/03/22),我寫的原稿,下一篇再來寫這事件的發展過程!

非常i暖心的一個⋯我永遠忘不了的經歷。

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

[ 原稿 ]

 

一場您一生中,一定要看一次的演唱會~~~鳳飛飛 2007年世界巡迴演唱會

( 小歌迷 江明學 的保證推薦 )

 

分類:小學子的心情非日記

2007/03/22 02:29

 

這是一場您一生中一定要看一次的演唱會~

鳳飛飛2007年世界巡迴演唱會。

 

不管您是幾年級生,只要您是台灣人,這一輩子,您至少要看一場鳳飛飛的演唱會,

 

那不是一般的聲光效果、舞台設備、甚至什麼空中翻滾各種花式可以形容或超越的,

因為它並不只是一場演唱會而已、、、

 

它是許多人的期待和夢想,它是台灣人最溫馨的一個聚會,

它將讓所有的鳳迷再次見證到鳳飛飛永遠都在超越在自己的精神,

它會再次證明這些年來這麼多鳳迷祟拜鳳飛飛是 (對的!)。

 

2003年我去看了鳳飛飛35週年的演唱會,第一次看見從十幾歲到九十幾歲的觀眾,

為了從鳳飛飛身上找回年輕時候的回憶,為了再次聽見那些難以計數的熟悉歌曲,

為了再感受一次帽子歌后神乎其技的唱功及親切可人的溫暖,而齊聚一堂,

 

因太多長輩是第一次到台北國際會議中心,不知道大型劇院的分區進入樓層,

我還小小地義務當了一些老人家的響導,

 

其實當天我除了無比的興奮,還有一絲的緊張(又不是我唱,緊張什麼?)

因為鳳姐太久沒唱了,著實有點替她擔心,

但當我聽到第一首歌「溫暖的秋天」的第一句由鳳飛飛口中唱出來時,

我發現我的擔心是何其多餘,而坐我右邊的一位陌生太太就給它啜泣起來了,

其實她整整哭了三小時,我一點都不怪她,因為每個人感動的深淺不同。

 

而~當流水年華的音樂響起,我看到生性閉塞的台灣人,主動地一起用兩手打起拍子,

我感受到,那是一份真心的認同,那是一種非金錢可買到的快樂、、、

 

而當晚會近尾聲,大家一再的安可時,鳳飛飛居然跟大家談起條件,

她說﹕要我再唱可以,但要換您們先唱一首(祝你幸福)給我聽,

話還沒說完,台下已全體起立齊唱起「送你一份愛的禮物,我祝你幸福‧、、」

 

那是完全沒套好的,超感動的,鳳飛飛哭了,我也哭了,

我用盡所有力氣去拼命唱著,當然不是指望鳳飛飛可以聽見我的聲音,

而是,這似乎是我唯一可以回報她的一個方式。

 

聽完那場演唱會出來時,水果日報的記者問我感想,

一時語快地我說﹕這輩子最好看的演唱會,剛才被我看完了。

對不起我錯了,因為那不是鳳飛飛的最後一場演唱會,鳳飛飛的另一個年代⋯才正要開始!

 

一如她每次每首歌給我們的驚喜,2007 的世界巡迴演唱會,將又是一場令人期待的高峰會,

 

如果前兩場您看過了,我知道您一定已經買票了,

但若您錯過了,那今年您一定要去看,

因為不管您是幾年級生,只要您是台灣人,一輩子您至少要看一場鳳飛飛的演唱會,

今年台灣場次如下

4/13、14高雄

4/28、29,5/12、13台北

6/02台南

6/23台中

6/30新竹

24小時訂票專線(07)5373333或上網搜尋(鳳飛飛2007世界巡迴演唱會

)即可線上訂票,加油,快沒位置了!

 

PS.歡迎轉貼本文,我是看4/29週日那一場,

不管您看那一場(或那幾場),歡迎到時候再來心得分享。

arrow
arrow

    江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